海口出现同床保姆 称能够满足雇主所有需要
2006年12月27日 17:35投票数: 顶一下

保姆:你要干什么我都无所谓

前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一家保姆中介,按对方的介绍,记者来到海口市龙昆路南大桥东侧一幢大厦。这家保姆机构设在大厦的6楼。进房间,里面是一个套房改成的办公室。客厅北侧靠墙放着两张办公桌,桌上有两部联系业务的电话机,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坐在办公桌边接电话。

见记者进来,坐在办公桌边的女子热情地起身把记者迎到屋内。

因为来之前,记者在电话中自称姓张,单身居住,想找一位成熟、年龄30岁左右的保姆。这位女子自称她是负责人。带记者到客厅的沙发上落坐,随后将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叫到我旁边介绍说:“这位女士是琼海人,离婚后来海口做保姆,没有牵挂,人很不错,上半年跟一位公司老总做保姆,老板对她很满意,后来这家公司倒闭了,她才回这里重新等待新的雇主。要谈具体的要求,你们两人可以单独到里面的办公室谈。”

记者和这位30岁左右的琼海女子进了靠里面的一间办公室。

记者问她:“我一个人住,你和我同住在一起不介意吧?”这位女子开始显得有些腼腆。随后笑着说:“只要你家里那边没有问题,我无所谓,你想要我干什么都行!”她回答得很干脆。

急不可待地要随主人回家

记者和中年女子聊了5分钟左右,女老板走进来笑看我们说:“怎么样?双方都满意吧?”记者让保姆先出去,然后轻声问女老板:“我把她带回去,万一和她有了男女关系,不会有什么事吧?”她笑着说:“这是你们双方自愿的,那有什么关系,放心吧!”

女老板是湖北人,30多岁年龄,她说自己来海南有十几年了,这个办公地点是租来的,每个月租金1000元。她说如果觉得这个保姆可以,就交300元中介费现在就可以把保姆带回我的住所。每个月包吃包住付500元工钱就行了。

记者装作犹豫的样子,这时保姆走过来向记者抛媚眼,让记者现在就带她去住的地方看看。记者对女老板和保姆说:“我马上要去文昌出差,明天再联系吧。”找个借口,匆匆离开这家保姆中介。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