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中国三大城市富人区/组图
2006年12月27日 14:06投票数: 顶一下

上海紫园

上海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龙头,大量外资涌入,富豪极多,其中闵行、松江、浦东及长宁4个区域为沪市的富人区。

今年上海豪宅可谓屡创新高,在4月的“上海之春”住宅精品交易会上,闵行区一栋别墅的标价高达3500万元,在当时可谓上海最贵的房子。

但这个纪录一个月后便被打破,由上海嘉城兆业斥资20亿元发展的世界级豪宅上海紫园,每幢别墅叫价由2000万元(约400万新元)至2亿元(约0.4亿新元)不等,平均每方米高达8万元(约1万6000新元)。

其中1号别墅,盛传被一名港台地区的神秘人士订下,标价高达1.15亿港币(约0.2亿新元),可谓中国内地豪宅之最高价成交,但至今仍未证实。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