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中国三大城市富人区/组图
2006年12月27日 14:06投票数: 顶一下

“阳光100”计划更惊人: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建700幢别墅。“数千别墅狂袭香山,打造京城第二富人区”成为京城地产最响的口号。

据报道,香山项目若全部付诸实施,不出5年,香山地区将有2000幢别墅落成,香山将成为“城中之山”。

由于这些别墅的售价每平方米都在万港币以上,普通市民难以问津,舆论质疑香山将不再是普通人的名胜,而会变成部分富人的后花园。

其实,中国海内外地产商,在香山发展豪宅,只是中国众多名胜被地产商变相吞噬的缩影,有许多著名的名胜,如陕西华山、江西庐山、山东泰山、广州白云山等风景区,现今都无一例外地成为富人的后花园。

哪些人住在富人区?

影视明星

已有越来越多明星将住址选在上海。赵薇和胡慧中也都在名都成置业,江珊住在紫藤花园,恬妞住在罗马花园,上海著名的电视主持人袁鸣也住在古北。在北京海淀区,影视明星则更多。

外籍高管人员

由于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把他们在亚太的总部迁移到中国,越来越多的外籍高管人员也随之而来。因为是公司出钱,高级公寓和别墅,就成了他们的首选。

有钱的企业主

随着中国越来越多企业冒起,中国也有越来越多富有的企业主。这些企业主虽然入住富人区,但平常都穿着平常,不显山、不露水,这样才能感觉到某种自由。

新兴CEO

1999年掀起网络热潮,虽然现在已降温,但却造就了一批网络公司的总裁,他们依然可享受着高薪所带来的优质生活。这些新兴公司总裁,讲究物质享受,也是富人区的住户。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