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首度回应"饶颖日记":相信自有公论/图
2006年11月27日 07:50投票数: 顶一下

赵忠祥发表三点看点

赵忠祥介绍了自己的最新动态:“现在我正随全国政协人资环委员会工作小组,忙着对西南边疆人口、资源、环境进行调研。这是囯家下达的调研任务,工作很忙。”记者向赵忠祥透露了饶颖在网站上公布了几篇日记,赵忠祥详细听后,开始没做任何评论。后经不住记者的软磨硬泡,他说:“看来今天我不发表意见、不回应不行。这样吧,我发表三点意见回应饶颖的日记。”赵忠祥透露,自己在边疆调研很忙,没有看到什么日记,他的看法是:“一、我一如既往,不认识饶颖这个人;二、她写的文字东西,我没有看到,因此不予置评;三、对饶颖多次单方面无中生有、恶意诽谤我的名誉,我相信一切自有公论。”赵忠祥表示,此次回应后,他将不再作任何回应。

网友唾沫“淹没”饶颖

虽然许多网站将饶颖日记挂在娱乐头条,也有许多人去点击,但记者查看了许多网友的评论,发现许多网友从过去开始同情饶颖,已转为厌恶饶颖。一位名叫“敏捷”的网友严厉批评饶颖:“饶颖,你还有没有良知?有没有社会责任感?你曝出的所谓隐私日记,对社会有什么指导意义?成长中的青少年看了会受到什么样的影响?”许多业内人士也对饶颖借网络发泄自己的情绪提出了批评。

来源: 华西都市报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