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21岁大学生办五个色情网站:我也知道这是害人
2007年04月26日 09:13投票数: 顶一下  【

李小萌:你的网站注册的会员有多少人你知道吗?

小 祝:估计有两万吧。

李小萌:他们大概是什么样年龄层?

小 祝:这个我没有调查过,一般都是无业游民,基本上都是。

李小萌:开始的时候你还想过说这个内容会不会害人,到后来做了几个月下来,也有收入了,注册的人也越来越多的时候,你还会想这个问题吗?

小 祝:一直都在想。

李小萌:具体在想什么?

小 祝:具体在想,反正做这个是违法的,尽量关闭,但是因为它每个月都会准时和你联系打广告费,因为当时也贪一些小便宜吧,所以就继续做着。

李小萌:你到这儿来已经有九天十天的样子了,这些天怎么过的?这十天有起伏变化吗?

小 祝:心情一直就是打不起精神吧。

李小萌:你最担心的结果会是什么样子?

小 祝:其实最担心的还是我的家人吧,因为都做到这种份上了,挺对不起他们的。

李小萌:你觉得到什么份上了?

小 祝:就是说违反法律,因为我在学校表现还可以,我做这个东西学校没有任何人知道,平时就和其他人一样,上网玩游戏,一般我就抽出几分钟来查看一下,然后继续做别的事情。

李小萌:你在学校的时候,担心你的同学、朋友知道你在做这么一个网站吗?

小 祝:这个我感觉没有必要,他们都不知道,因为都是隐私权,各人玩各人的。

李小萌:会不会觉得做这样一个内容的网站有一点见不得人的意思?

小 祝:当时没有感觉到。

李小萌:不觉得?

小 祝:当时没有感觉到。

   编辑: zkx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