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沈阳男子以儿子红领巾蒙面奸11名少女 最小13岁
2007年04月29日 09:45投票数: 顶一下  【

2005年5月到2007年4月间,一个戴口罩或用红领巾蒙面的男子经常游荡在沈阳市康平、法库一带,闯入民宅,借口找人要债,实施抢劫强奸。他作案11起,被害人年龄最小的不过13岁。

今年4月23日,沈阳刑警将这名犯罪嫌疑人抓获,从他家里搜出十几条红领巾,这名男子用这些本属于儿子的红领巾蒙面抢劫强奸。

中年男子瞄上少女

2005年5月25日中午12时许,康平县某学校初一女生丹丹(化名)走出校门,这时迎面过来一个戴着深色眼镜和口罩的中年男子。“你过来一趟,你爸欠我钱!”这名男子把丹丹拖向一个小土坡后面。“我给你照个相,你必须听我的。”说着,这名男子将丹丹压在身下。

2005年6月29日上午,16岁的娜娜(化名)独自在家,一个用红领巾蒙面、戴深色眼镜的男子闯了进来,手里拿着刀,“你爸欠我钱,怎么办吧……”

沈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技术部门确认,两起案件为同一人所为。两起案件被命名为2005年沈阳“串联90号”系列强奸案。此后,凶手突然销声匿迹,2006年下半年,康平和法库两地警方再次接到多起强奸案报案。康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高忠峰说,这些案件中,强奸者作案过程和2005年“串联90号”案如出一辙。

用红领巾蒙面作案

经调查,色魔形象越来越清晰,年龄25岁到37岁,身高1.70米左右,辽宁口音。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认为调兵山市大明镇人,35岁的商海波有很大嫌疑。当警方拿出商海波照片向被害人核实时,几名被害人同时大哭———“就是他!”

4月23日晚,沈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副支队长武红军带领20名刑警将商海波在其家中抓获。在商海波11起强奸案之外,有4起未遂。11名受害人最小的只有13岁,最大的28岁。

在商海波家中,刑警们找到了深色眼镜、两把尖刀、几条白纱巾、口罩和十几条红领巾。商海波13岁的儿子是所在班级的干部,负责红领巾的发放。

记者问商海波:为什么这么干?

商海波说:我和媳妇感情不太好,我总怀疑孩子不是我亲生的。

记者:你想过没,那些被残害的女孩将来怎么办?

商海波:我老觉得警察抓不着,一段时间不去(作案),心里就不舒服。

《辽沈晚报》

   编辑: zhf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