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开始维修被毁坏政府大楼 着力重树新形象[组图]
2008年07月08日 10:58贵州日报/新华网 】 【打印

县政府大楼抢修工作正在进行。 (来源:贵州都市报)

遭打砸抢烧过后的政府大楼。 (来源:贵州都市报)

“6·28”事件发生后,在省委、省政府和黔南州委、州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采取得力有效的措施,事态已得到控制,社会生产生活得到恢复稳定。瓮安县委、县政府在继续做好相关工作的同时,进一步维护瓮安的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在瓮安,记者看到,“6·28”事件中被毁坏的政府大

楼已经搭起了架子进行维修,原来大楼内的各单位和部门或是贴出告示迁往其他临时办公地点办公,或是在能办公的办公室内工作,接待群众来访,协调相关工作。县委、政府和有关部门领导走村串寨,深入到基层群众中,慰问困难群众,了解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及时为群众解答各种疑问。

黔南州委常委、瓮安县委书记龙长春表示,虽然“6·28”事件得到控制,但不能掉以轻心,还将扎实有效的继续做好相关工作,严厉打击各种黑恶势力,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群众有一个安全的生活生产环境。要深入了解群众疾苦,逐一清理解决各种历史积案,将拿出切实有效措施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及时化解社会矛盾。大力提高各级班子和领导干部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同时,要把加快瓮安经济社会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立足瓮安实际,充分发挥瓮安比较优势着力在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上实现新突破,要千方百计完成年初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发展的成效来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树立瓮安新形象。(本报记者王鲁铨)

贵州瓮安事件三当事人首次露面[组图]

被冲击的瓮安县公安局现场[组图]

贵州瓮安县6.28事件现场[组图]

瓮安县社区群众慰问人民子弟兵[组图]

贵州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瓮安6.28事件新闻发布会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