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劳模陈汝强带工友讨薪遭殴打(组图)
2010年02月04日 11:00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日,红旗河沟东泰公司,大家关心陈汝强(右下)的伤势 记者 邹飞 摄

事发地成都中冶成工

DV记录农民工受伤一幕

昨天上午,记者在位于红旗河沟的东泰公司,看到了由其提供的一段DV视频。画面上一名红衣男子躺在车牌号为川-A7722警的110警车前,后颈部鲜血直流,双手也满是鲜血,他痛苦地在地上翻来滚去。

另一名工人则蹲在地上,护着受伤的手,表情十分痛苦。画面中,几名警察在人群中走来走去,一名穿大衣的年轻保安吐着烟圈,现场一片嘈杂。

东泰公司总经理刘维强称,这段DV视频是公司一名在现场的员工拍摄到的,那名红衣男子叫姚勇,蹲在地上的是黎才付。

陈汝强介绍说,事发时中冶成工的保安抡起板凳首先朝姚勇打去,姚被打了两次后倒地。当保安正准备再次抡板凳打姚时,黎才付一个箭步冲过去,用左手挡住板凳,结果他的手被打伤。

陈说,保安竟然还要殴打已经倒地的姚勇,工人郑波见状去挡板凳,凳子被打断了,郑的额头也被打破了,左小拇指被打成骨折。

陈汝强头部被一拳打肿

说到自己受伤的情景,陈汝强至今仍心有余悸。他说,当他看到保安冲出来时,正想去劝阻他们,站在身旁的保安队长突然挥起一拳,击中了他的头部右侧,“当时我一阵头晕,差点跌倒在地。”被打后他下意识地用手去摸,立即就发现肿起了一块。

陈汝强摇了摇头,叹了口气说,时至今日,头都还是晕的,好几个晚上都睡不好觉。

东泰公司总经理刘维强说,公司还有一名姓黄的员工被打伤。事发后,中冶成工垫付了1000元医药费,东泰公司也支付了2000元,受伤较严重的姚勇和黎才付被120送到附近医院诊治,其余工人伤势较轻未入院治疗。

中冶成工承认“发生抓扯”

那么,中冶成工一方说法如何呢?昨天,记者联系上了中冶成工的韩峰,他称自己当时并不在现场,是事后才得知双方“发生了抓扯”。

记者昨天要求中冶成工当事保安说明现场情况,但韩峰始终不愿安排当事保安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了解到,冲突发生后,当地双桥子派出所闻讯出警。昨天,该所教导员陆士雷证实说,他们当时接到报警后,所里值班的王副所长迅速带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并把双方当事人带回所里做了笔录,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平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