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劳模陈汝强带工友讨薪遭殴打(组图)
2010年02月04日 11:00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被打伤的工友躺在地上

现场行凶指挥者视频截图由东泰公司提供

再过10天,春节将至。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农民工,重庆钢筋工陈汝强,还奔波在讨薪路上。

为讨回自己被拖欠了一年多的3万元工资,他在1月28日与其他24名工友一道,赶到成都中冶成工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冶成工”),孰料在公司门前,就和中冶成工的保安等人员发生冲突。冲突当场,陈头部被打肿,而另外4名工友也不同程度受伤。

“10余名保安抡板凳打人”

昨天,已经回渝的陈汝强告诉记者,1月28日上午10时左右,他和其他24名农民工代表一道,来到位于成都市成华区双林路222号的中冶成工,打算讨回自己被拖欠的工资。陈和工友所在的重庆东兆长泰劳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泰公司”)还专门派出法律顾问随行,希望这样能使讨薪更加顺利一些。

“我们走到公司大门口时,被一群保安拦了下来。我们只好派出5名代表,到16楼找该公司负责处理此事的韩峰谈判,结果他不在。”陈汝强介绍说,后来公司的另一位领导热情地接待了他们,但接待归接待,谈及陈汝强和工友们最关心的欠薪问题,“他说欠薪一事不属于他的管理范围。”

“没有任何结果”,工人代表打电话告诉了守在大门口的其他工友,工友们一听就很生气,觉得大老远跑来,怎么一句话都没有。

陈汝强回忆说,后来工人们情绪有些激动,他们到附近去制作了一条“还我血汗钱”的横幅,回到大门口刚准备拉开。这时候,陈听到保安队长一声令下,“10余名保安冲出来抡起板凳就朝着工友砸。”

工友郑波和黎才付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描述了同样的场景。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平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