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毛主席特型演员同游长沙“指点江山”[组图]
2009年08月06日 15:46红网-三湘都市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9时,3位“主席”从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出发,开始巡游长沙

11时,长沙市橘子洲头, “主席”的出现立刻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围观

11时,长沙市橘子洲, 在《沁园春·长沙》石碑前

□核心提示

60年前的8月5日晚上,夜色沉沉,长沙市民却看到了直射过来的缕缕光明。这个特别的晚上,人民解放军进驻长沙,湖南宣告和平解放。60年后的今天,当年直射的光芒,一如既往的温暖。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本报举行“‘主席’游长沙,三湘看巨变”暨“预祝三湘都市报改版成功”的大型庆祝活动。几位三湘华声小记者和利群阳光学子,跟随三位“毛主席”的特型扮演者,分别乘坐镶着五星红旗的奔腾轿车巡游长沙,寻找毛主席在长沙留下的痕迹。

“主席”游长沙,岳麓山上、橘子洲头、第一师范、火宫殿里,看主席“敢教日月换新天”豪言后的新长沙。

三湘看巨变。巨变的不仅仅是翻天覆地的长沙城,还有即将改版的三湘都市报。8月18日,三湘都市报全新改版,将挣脱传统都市报“传递信息”的固有模式,以“好看、好用、好玩”全新姿态,摇曳多姿地展现在所有人眼前。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琪 黄京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