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一改造片区强制搬迁 户主突然晕倒[组图]
2009年03月26日 14:28cfp/南方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拆迁人员剪断电线。

时间:10时30分许

地点:教善坊48号

真正租户未现身

10时30分许,动迁人员来到教善坊48号,一名男青年看到有人上门,躲进了里面一间房间,并关上门。执法人员问他是不是承租人,他说不是,自称来自清远(按规定,外地人不能在佛山租住廉租房)。问他和这间直管公房租户什么关系,他说“不知道”,然后拎起一个纸袋跑出房间,消失在人民路上。执法人员清理出房中的物品后,开动挖掘机,将房屋拆除。直到房屋被完全拆除,该房真正的租户也没有现身。

房管部门登记资料显示,该房租户叫杨六妹,已购买位于禅城区建新路的一处自有产权住房,属超出禅城区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保障范畴。禅城区建设局于2008年6月27日起解除与杨六妹的房屋租赁关系。据介绍,此前出现在房中的清远男子,实际上是转租该房的租客。

采写:本报记者 吴刚 实习生 肖乃花 通讯员 苏存扣

摄影:南方都市报记者 郭继江

相关推荐:

河南一民宅遭开发商强拆 房主抱骨灰盒痛哭[组图]

房屋遭强制拆迁 村妇手持菜刀砍挖掘机[组图]

广州一钉子户泼"化学液体"对抗拆迁[组图]

百余人假扮城管强拆 女记者拍照被围攻[组图]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