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民宅遭开发商强拆 房主抱骨灰盒痛哭[组图]
2009年03月18日 17:46大河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强拆现场一片废墟

受害人怀抱老伴骨灰盒痛哭

自家房屋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被野蛮拆迁,15分钟内夷为平地,事后围观者的对现场评价“跟地震后似的”。

被拆迁人员围殴拨打110报警,2小时后警察才赶到,至于出警晚的原因,“你们这个地方不好找。”

到县里信访部门投诉,至今无回应。近日,河南驻马店市平舆县的王先生在大河论坛发帖,控诉自家遭遇的悲惨事情。

拆房毁电器家具 去世亲人骨灰盒被随地丢弃

王先生家的房子位于平舆县县城五交化家属院,对于自家房屋被突袭拆毁,王先生一家事先并没有接到任何通知。

“房子是3月14日上午八点多被突袭拆毁的,当时对方来了有40多人,还开着推土机。他们先把门踹开,进屋观察一下后,推土机就上了,连屋里的电器家具都没有搬出来,直接推成平地。”

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父亲刚过世不久,骨灰盒还在家中摆放,对方进屋后就把骨灰盒踹到院子里,后来又把骨灰盒放到唯一没有拆掉的卫生间里。

王先生的母亲刘策是一名退休教师,今年已经68岁。闻讯赶回家的她看到的是一片废墟,老伴的骨灰盒被胡乱的放在地上,眼前这个情景让刘老师倒在地上抱着老伴的骨灰盒大哭。

“既然敢拆,就不怕你们去告”

“他们见我母亲岁数大,不敢打,就上去几个人使劲掐她,把她从现场拖走,现在我母亲身上还有很多当时掐出来的伤痕。”

“我们家人闻讯后迅速赶来,但是拆迁的人现场就开始打我家人,还恶狠狠的告诉我们家人:‘你们只管去告,既然敢拆,就不怕你们去告’。”

据王先生介绍,这次带人来拆房的是当地的开放商石清河,去年的时候曾经和自家谈过拆迁房屋的问题,不过石清河并没有组建什么开发公司,一直以私人形式开发房产。“我家的房子是我父亲当时公司分配的,有120平米,后来我们在外面有盖了四间,大小也有120平米左右,但是他们当时只愿意赔偿里面的,外面四间不赔偿。”

这次协商无果后,开发商就没有和王先生一家进行过联系,直到这次突袭拆房。

110出警只看不管 2小时才到因为地方不好找

事情发生后,王先生一家赶紧报警,“9点多打的110,警察11点多才过来,我们问他们为啥来的这么晚,他们竟然回答你们这个地方不好找。”

对于“地方不好找”的理由,王先生完全不认同:“他们都是附近派出所的,接到110指令后出警,怎么可能找不到地方,竟然两个小时才到。”

110到现场后,并没有立即制止打人等行为,“他们在那里之看不管,完全不顾我家人都被打到在地。”

关于“拆”:

房屋遭强制拆迁 村妇手持菜刀砍挖掘机[组图]

广州一钉子户泼"化学液体"对抗拆迁[组图]

房屋遭强拆 安徽太和县村民寒冬住窝棚[组图]

百余人假扮城管强拆 女记者拍照被围攻[组图]

安徽六安昔日学生带队强拆八旬恩师房子[组图]

名副其实"钉子户"!居民将铁钉布满房顶防强拆[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