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霖案主犯被判罚3亿 千余受害者法院外“旁听”[组图]
2009年03月24日 07:44新华网/京华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3月23日,主犯赵鹏运在法庭上。新华社记者 李德欣摄

千余名受害者到法院外“旁听”。(来源:京华时报)

判决书斥被告人挥霍

法院一审认定,自2004年4月至2006年5月,赵鹏运、屠晓斌、赵代红领导、组织黄金辉、英晓明等25人,以亿霖集团为依托,以合作托管造林、可以获取高额回报为名,积极发展传销队伍,开展传销活动,在北京、内蒙古、辽宁等11个省、市、自治区的45个县、市、区,累计签订1082份共计967413.86亩林地的购置合同。同期,亿霖集团以传销手段累计销售422802.1亩林地,净销售额16.8亿余元人民币。

赵鹏运等28人通过传销的方式销售林地后,个人违法所得少则二三十万元,多则上亿元。所得林地销售款,他们并没有按照合同规定全部用于购买林地、办理林权证以及林地的养护、投保等,而是将巨额赃款侵吞,大肆用于个人挥霍。如:被告人黄金辉用违法所得在北京繁华地带购买了3套商品房、1套别墅,还购买了保时捷、尼桑、东风等3辆机动车;被告人谷颜除用赃款购买商品房以外,还用于为个人出唱片、到国外整容等。

相关推荐:

吉林市黑老大一审被判死刑 百姓抬匾放炮庆祝[组图]

周正龙妻不满未能旁听庭审 欲强闯法庭[组图]

等候杨佳二审结果的民众[组图]

“虎照案”审结 郝劲松打起黑伞 周正龙=替罪羊[组图]

流窜4省劫杀8人 杀人魔被判死刑庭上扮鬼脸[组图]

赵鹏运   主犯   旁听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