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一老总拍桌吓病女经理 员工静坐要求道歉[组图]
2009年03月12日 14:48南方报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要求维权的员工们举着横幅坐在某保险公司一楼,门口的保安好奇地向室内观望。本报记者刘媚摄

本报讯(记者张应昂)因为上冲营业网点办公室的分配问题,珠海某保险公司(以下统一简称某保险公司)的老总杨生与公司分部的一名女经理袁女士产生分歧。在争论中,双方言语过激,公司老总拍桌子终止对方讲话。事后,女经理称因此产生心悸、恐惧等症状一夜未眠,并于次日前往医院治疗。

昨天、前天接连两日,女经理所在分部的员工近200人前往该公司位于吉大园林路的大厦一楼大厅静坐,声称要为女经理的健康及前不久被公司解约的分部资深经理徐经理讨说法。昨天,涉事三方均接受本报记者采访,详细叙述事件的经过。

争执不下老总拍桌子

综合三方所说,事情起源于某保险公司上冲营业网点的办公室分配问题。据悉,该网点是公司新开辟的,租用的场地有面积大小不等的两个办公室,等该网点的正式营业执照下来,将派两个分部(3部和16部)的人马进驻。这样一来,为谁坐大办公室谁坐小办公室之间产生矛盾。

今年2月7日,该保险公司在海湾大酒店召开产品说明会,会后,公司总经理杨生招呼公司3部经理袁女士留下,商讨上冲营业网点办公室分配问题。一开始,双方谈话的氛围较为和缓,而在谈到办公室的分配时,由于意见不统一,双方的情绪开始激烈起来,最后以杨生拍桌子收场。

关于办公室的分配,袁经理认为,上冲网点的前期开拓工作均由其所在3部的员工完成,挑选办公室理应将面积大的划归他们;再不济,可以划定一个时间段,在这个时间段内评估双方的业务量,结算时谁的业务量大谁分得大办公室,而不同意公司总经理杨生提出的“抓阄”方案。

对此,杨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3部此前所选的办公地点被南区分公司(珠海某保险公司的上级公司)否定,现在所定的场地是珠海某保险公司16部人员所选。他同意袁经理的“按业务量大小来定”的方案,“抓阄”方案是针对上冲网点前三季(至今年10月份)这个划定的时间段内办公室的分配做出的。“可能是对方误解了我的意思。”杨说。

相关推荐:

某报主任强迫女员工“裸聊” 东窗事发辩解是通奸[组图]

南京一公司老总培训新员工 要求喝冲厕水[图]

一酒店老板为开业造势 悬挂鳄鱼尸体"游街"[组图]

银川一娱乐场所老板唆使保安关门袭警[组图]

中介开价年薪3万招女生给老板当情妇[图]

台公司举办“马甲日” 女员工须穿内衣上班[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袁经理   杨生   员工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张应昂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