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酒店老板为开业造势 悬挂鳄鱼尸体"游街"[组图]
2008年11月19日 17:01大河网 】 【打印

愚昧无知,利欲熏心的店老板

驻马店市一家大酒店在开业前一天用鳄鱼、鲟鳇鱼等保护动物的鱼体“游街”宣传,制造声势。

11月18日上午9时许,记者接到市民反映后赶到乐山路与雪松路交叉口处,只见路边停着一辆车牌号为豫Q15826的小货车,车厢内,钢筋架子上吊着6条一两米长的大鱼,其中一条是鳄鱼。“这么大的鱼被捕杀后鱼尸还要游街,太残忍了”,几个市民说。半个多小时后,这辆车沿着乐山路、解放路等市区主要干道慢慢前行。据酒店老板赵某说,他的酒店19日开业,在开业的前一天这样做是为了造声势。

他是东北人,宣传车上吊的都是从东北乌苏里江捕来的野生大黄鳄、鲟鳇鱼、大青鱼等,每条都在30公斤以上,其中的那条鲟鳇鱼有100多公斤。记者问赵某是否知道这些动物都是保护动物时,赵某摇摇头不语。据赵某说,他在驻马店开店还没办理相关证件。该市农业局渔政科董科长告诉记者,这些动物属国家保护动物,他们将依法对这家酒店进行查处。

赵某   鳄鱼   游街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