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轮面试后33硕士签约卖猪肉 年薪8-10万[组图]
2008年12月05日 09:25南方日报 】 【打印

签约前,企业负责人给研究生讲解猪肉的学问。信息时报记者 何建 摄

签约前,老板拿出几块猪肉当道具进行演讲。本报记者杨凯摄应聘本科生

去基层锻炼很有必要

此时,本科生的招聘面试还在进行中。集团在广州六大高校举行宣讲会,参加招聘的本科生也有1200多名。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会从中择优录取50名。

来自广州某重点高校的本科生小莫介绍,他参加了管理培训生的招聘,集团向本科生承诺的年薪是税后3万—4万,目前他已经进入了第三轮面试。

公司可能也利用招聘在进行宣传和炒作”,小莫说,“但是通过几轮面试也学到了不少东西,不管从事什么职业,不管是研究生还是本科生,先去基层锻炼熟悉业务都是必要的。”

相关 两万本科生争四千岗位

昨日在中山大学南校区举行的本科生综合类招聘专场,共有194家用人单位提供4000多个岗位,有2万多名学生入场竞聘,再创高峰。

记者在临时放票点看到,3条并行人龙长达百米。中大保卫处李处长表示,为做好安全保护,加强对场面的掌控,中大安装了无线移动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对招聘会场进行多面监控。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发现,不少毕业生11月中旬就开始求职,现已参加过四五场招聘会、投出十多份简历。

广东1500应届硕士竞聘卖猪肉[组图]

北大毕业生卖猪肉开连锁店成千万富翁 [图]

广州大学生招聘会 求职者排队3小时投1份简历[组图]

郑州2008年最后一场招聘会 场面失控人踩人[组图]

面试   本科生   猪肉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梅志清 杨大正 赵莉城 刘哲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