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酒后脱衣压倒警察咬其肚皮 法庭上认错[组图]
2008年09月25日 11:43新华网 】 【打印

法庭上表示悔意。丁洁 摄

昨日(24日)下午 金水法院

打民警耳光的女子:“我的行为很荒唐,希望能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当天18时30分许,6人被全部控制。派出所内,金水公安分局民警审讯得知,这6个人分别叫刘显刚、王彦来、赵庆利、史娜、袁雪花,脱衣服咬警察的女子叫韩坤。6人中,除袁雪花为湖北人外,其余5人全是辽宁人。

次日,因涉嫌妨害公务罪,6人被刑事拘留。7月30日,6人被批准逮捕。

昨日,案件在金水区法院开庭审理。庭审中,6人均承认了自己的犯罪行为。其中,3名女被告人都积极表示承认错误。

韩坤供述,他与刘显刚是夫妻,两人一直经商。事发当天中午,他们6人一起喝了很多酒:2瓶二两装的二锅头、8瓶小瓶的劲酒和8瓶啤酒。

韩坤说,“那天我喝酒喝多了,当时神志不清,真的是我错了,我的行为很荒唐,造成了很坏的社会影响。希望法官能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而另外一个女被告人史娜发言前,先向法官席鞠了一躬,然后哭着承认自己犯下了不该犯的错误,同样希望得到一个改过的机会。

就在史娜发言的那一刻,坐在旁听席上有3名女子,也在悄悄抹眼泪。执勤的法警说,这3名女子都是被告人的家属。

昨日(24日)傍晚 庭审结束

被咬民警:“只要承认错误并积极改正,就可以原谅”

昨日傍晚6时许,法庭审理结束,但未当庭宣判。法官说,5名被殴打的民警提出了民事赔偿,但在法庭之外,就与6名被告人达成了调解协议,以韩坤为代表的6名被告人家属拿出了8万元赔偿金。

“谁不会犯错误呢?只要能承认错误并积极改正,就可以原谅。”昨日下午,电话中,被咬伤的交警贾世良说,因喝酒喝多一时出现过激行为,谁年轻时不犯这样的错误呢。但贾世良同时希望法院公正审理此案。

而被殴打的另外一位孟姓民警也表示谅解,他说,在日常的执勤中,他们也时不时会遇到类似的情况。“当时非常气愤,但事过之后就平静下来了。”

他说,事情发生后,韩坤的家属主动找了过来,承认错误,提出赔偿。他们希望法官在量刑时考虑这些情节,表示出了足够的悔意。(大河网-河南商报王红伟 金研)

男子在路边捡身警服顺便当3年假警察[图]

黑龙江别克警车与送葬灵车相撞 8死2伤[组图]

两男子暴打公交女司机 乘客竟无人制止[组图]

湖南男子患怪病 满脸红黑癍痣酷似猪八戒[图]

危地马拉女囚犯选美大赛[组图]

动物幼崽接受肾结石检查[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