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酒后脱衣压倒警察咬其肚皮 法庭上认错[组图]
2008年09月25日 11:43新华网 】 【打印

女子与警察发生肢体冲突。

记得那个咬警察肚皮的东北女子韩坤吗?昨日下午,与她一起,今年7月18日下午在(郑州)紫荆山立交桥附近殴打警察的6个男女,因涉嫌构成妨碍公务罪,上了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

这个32岁的女人,态度来了个180度大转弯,承认因喝酒喝多后,脱衣服打警察、咬警察肚皮的行为很荒唐,造成了很坏的社会影响,希望得到原谅。

两个月前 郑州街头

女子边脱衣边打民警耳光:“谁碰我谁就是调戏妇女”

51岁的郑州市交警一大队民警贾世良说,他永远忘不了这一刻:7月18日17时30分许。

贾世良说,那天,他发现紫荆山立交桥二层东下坡处出现交通拥堵,前去疏导交通,发现一辆临时牌照为豫A44690的黑色中华轿车与3个骑电动车的市民在通过十字路口时,发生冲突。

他看到,从车上共下来了3男3女,追着3个骑电动车的市民打。6人中一女子嚷嚷着让大家从后备厢里拿家伙。贾世良认为轿车后备厢中可能有凶器,就坐进未拔钥匙的轿车,发动后开到紫荆山桥下停车场。

6人便追打过来,他忙跑到黄河河务局的门卫室,把门反锁,6人追来后跺开房门,把他摁倒后,用脚踢他的头部、搬起椅子砸,其中一女子脱掉上衣,仅着一件黑色的内衣骑在了贾世良的身上,用一只手解他的皮带,但没有解开,另一只手在他身上乱摸找车钥匙。

突然,她趴到贾世良肚子上咬了一口。增援的民警赶到后,6人又开始追打增援民警。

脱掉上衣的女子边打一民警耳光边说:“谁敢碰我,谁碰我谁就是调戏妇女。”其间,交警一大队五中队中队长王飞被扇了6个耳光,一孟姓民警胳膊上被咬一口,被扇了7个耳光、耳朵上戴的手机蓝牙也被打落丢失,身上多处受伤。后经法医鉴定,现场有5名民警被打致轻微伤。

男子在路边捡身警服顺便当3年假警察[图]

黑龙江别克警车与送葬灵车相撞 8死2伤[组图]

两男子暴打公交女司机 乘客竟无人制止[组图]

湖南男子患怪病 满脸红黑癍痣酷似猪八戒[图]

危地马拉女囚犯选美大赛[组图]

动物幼崽接受肾结石检查[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