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别克警车与送葬灵车相撞 8死2伤[组图]
2008年09月23日 14:17东北网 】 【打印

别克轿车在事故中被撞得严重变形

送葬的面包车被撞得几乎倒立起来

广东大货司机打瞌睡 执勤警车被撞21伤(图)

湖北一警车与摩托车迎面相撞两人受伤

温州警车行驶中起火被烧毁(组图)

四川乐山警车涉嫌撞伤中年夫妇后逃逸(组图)

老太被出租车撞倒后遭警车拖行千米致死

东北网9月23日讯 22日9时20分左右,在202国道400公里+200米处(明水县境内),一辆黑色别克轿车与对向开来的一辆五菱之光面包车相撞,造成面包车内6人当场死亡,别克轿车内2死2伤。

记者驱车赶到事故现场时,看到一辆五菱之光面包车翻入路旁的深沟内,车头扎立在深沟里后尾灯朝天,一辆黑色别克轿车横在护坡下的树边,轿车棚顶被撞开,风挡玻璃破碎,驾驶室扭曲变形。面包车的驾驶室也严重变形,风挡玻璃全部破碎。

事故发生后,明水县消防大队官兵赶到现场,使用破拆工具及液压组合工具将严重变形的辆车破拆开,将被困人员从车内抬出。

据明水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宋建一介绍,五菱之光面包车车辆核载为8人,车内实际乘坐6人全部死亡,还拉着一个灵柩。别克轿车内乘坐4人,2死2伤。初步调查,五菱之光面包车驾驶员驾车在双兴乡敬老院拉载了一名老人尸体,准备送往明水县殡仪馆火化,车上跟随5人,其中一人是敬老院院长,及3个院民还有一名死者的亲属。

交警部门介绍,这辆别克轿车是大庆市八百垧公安分局的车辆,车上乘坐4人全部是民警。两名死者包括分局局长李某和一名司机,一名副局长和另一名民警受伤。记者拨通八百晌公安分局赶到明水县处理事故的另一名副局长刘玉虎的电话,他确认局长在交通事故中遇难。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黑龙江晨报)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肖劲彪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