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10岁少女手脚被捆 横游湘江三小时[组图]
2007年10月04日 15:28红网投票数: 顶一下  【

围观者质疑其父母训练方式太残酷

女孩:不怕溺水只怕“水鬼”

昨天下午3时45分,在游了约3公里后,小黄澧被母亲叫上岸,黄澧脸冻得发紫,母亲赶紧给女儿喂蛋糕补充营养。

“女儿是上午12时45分从杜甫江阁开始游的,只吃了一碗面。”宋金芳说,原来计划让女儿一直游到银盆岭大桥下,但女儿已游了3个小时,天很冷,怕女儿出事临时决定终止。

“就是冷,没有别的问题”。黄澧告诉记者,自己不怕溺水,只是怕“水鬼”。

手脚被捆住怎么游泳?市民问她。“可以上下滑动,可以蹬腿游动啊。”小黄澧说,有时鼻子进水被呛,很难受,自己就用手捏着鼻子。

黄道升说,下次女儿将从黑石铺大桥出发,沿着湘江向北游完长沙的5座桥梁,为了女儿安全起见,他想租一艘船全程跟踪。

市民:父母不负责任?

由于经济能力有限,这次游泳黄道升没给女儿买意外保险。

“应该有艘船跟在旁边,防止意外发生。”围观市民刘修说,他平时也喜欢游泳,但没有黄澧这么好的技术,如果捆住手脚,是没法游那么远的。

湘潭大学的高同学感到很惊讶:“女孩手脚被捆了,万一脚抽筋怎么办?体力受不了怎么办?多不安全啊!”有一个九岁女儿的李女士则说:“她的父母简直太不负责了。”

当听到市民说自己和张慧敏的父亲一样有点残酷时,黄道升说,女儿游泳则要轻松一些,毕竟张慧敏跑了4000多公里。“女儿是在坚持自己的梦想,我一直想帮女儿找一个好的游泳教练,帮她早日完成梦想。因为缺乏资金,女儿的这个理想也许很难实现。”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