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10岁少女手脚被捆 横游湘江三小时[组图]
2007年10月04日 15:28红网投票数: 顶一下  【

昨日下午2时许,10岁小女孩黄澧在湘江中游泳时,双手用布带捆着

惊险:“从没见过这么游泳的”

“你们快过来,一名10岁的小女孩捆住手脚在湘江里游泳!”昨天下午2点,市民打来报料电话,称湘江一桥附近有个小女孩在湘江里游泳,而且游泳的时候手脚都是被捆住的,“她已经游过了中山亭附近的轮渡码头,从没见过这么游泳的!”

记者随后赶到轮渡码头附近的湘江风光带,不少市民趴在栏杆上向湘江眺望。记者看到,湘江离岸边10多米的水中,一个小女孩脑袋一上一下的,突然,女孩沉了下去……10多秒钟后,小女孩又浮出水面,露出被蓝色布带捆住的双手。

父亲:女儿不会有生命危险

在风光带护栏边,记者找到了女孩的父亲黄道升,这个穿深色衣服的中年男子正注视着江面。“不会有生命危险的。”45岁的黄道升说,今年8月初刮台风的时候,女儿也在湘江游过泳。

“从杜甫江阁出发,女儿已游了两个多小时。”黄道升说,妻子宋金芳正在岸边计时。他是张家界桑植县人,在当地教中学语文,正在游泳的女儿叫黄澧,今年10岁,读小学四年级。

黄澧5岁的时候,擅长游泳的黄道升开始教女儿游泳,他发现女儿的游泳天赋很高,去年为参加湖南卫视的《谁是英雄》栏目,黄澧曾在当地160米宽的澧水游了43个来回,游了9个小时。大概是受东方小神鹿——海南8岁女孩张慧敏徒步跑到北京的影响,黄澧想挑战英吉利海峡的纪录保持者。

广州流浪女寒风中脱掉外裤当街冲凉(图)

国家话剧院新剧首演灵堂上舞台引质疑(组图)

图:新兵连开展了健美评比活动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