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华中师大供新生家长住宿 百余新生家长露宿清华
2007年09月04日 15:33CFP投票数: 顶一下  【



如果进城住宾馆,对于一些务农的家长来说费用太贵。

上百名家长在送清华新生上学时,因周边宾馆爆满,最后露宿校园。

清华学子们对此反应不一,有同情者,有问责者。而学校对此表示,已经尽力安排家长的住宿。

家长露宿引学子关注

8月19日凌晨4点23分,一个网名叫大胃李的学生在水木清华的BBS上贴出一篇题为《可怜天下父母心》的文章。作者在帖中展示了6幅关于学生家长睡在清华大学紫荆公寓前足球场上及周围门廊走道上的图片。大胃李在帖中表示,自己半夜觉得睡不着,就爬起来拿着相机去了操场上,没想到看到了这个场景,想想两年前的自己和父母,他感到辛酸,就把他们拍下来放在了水木清华的BBS上。

大胃李的帖子在水木清华社区引起了广泛的讨论,截止到记者发稿,有将近180人参与了跟帖。在跟帖中,有网友表示对这些家长送孩子上学还睡草坪非常感动,也有的网友表示学校在这方面比较冷漠,缺乏人情味,希望能引起校方的关注,以后面对类似问题能够有应对方案,不要让送学生上学的家长再睡操场。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