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荒唐的多配偶家庭[组图]
2009年08月05日 15:47环球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日本男子娶10个老婆 疑靠催眠术俘获女人心

日本东京一个名叫涩谷的57岁男子通过重复结婚和离婚的方法,先后娶了10个年龄在20岁到30岁左右的老婆。然而,那些离了婚的女子仍然和他同住在一个屋檐下,过着事实上的“一夫多妻”生活。日本警方在该男子家中搜出了一些催眠方面的书籍,并怀疑这些“心甘情愿”嫁他为妻的女性,可能受到过他的催眠。

美“豪女”连嫁5大兵 丈夫占全各大军系

美国俄勒冈州格里萨姆市27岁女子肖娜-凯斯在过去10年中,利用不同的虚假身份接连和5名美军士兵结了婚。调查人员震惊地发现,除了美国海岸警卫队之外,美国海军、陆军、空军和海军陆战队中都有肖娜的丈夫或前夫!此事曝光后,肖娜被美国警方逮捕,并且受到了重婚罪和诈骗罪的指控。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