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荒唐的多配偶家庭[组图]
2009年08月05日 15:47环球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花心老汉入院开刀 三个妻子同探病终穿帮

梅尔文·里德59岁的英国老汉里德相貌平庸,但令人惊讶的是,他竟在英国各地娶了“3房太太”,并巧妙周旋于3个家庭之间数年而不被察觉。直到日前,里德因心脏搭桥手术而入院开刀,当3个妻子同时前往医院看望她们“深爱的丈夫”时,里德精心设计的骗局终于被戳穿。令人惊讶的是,里德的第一任妻子竟原谅了他,并称:“只要他高兴,我欢迎另外两名女人到我家来做客。”

84岁老翁娶86个妻子 靠170名子女乞讨维生

非洲尼日利亚北部比达村84岁老汉穆罕默德·贝洛·阿布巴卡尔共娶了86名妻子,并养育了至少170名子女!然而,穆罕默德和86个老婆都没工作,全靠170名子女乞讨才能勉强维持日常生活开销。据悉,穆罕默德的大部分妻子都住在比达村一个肮脏而破败的大屋中,只有少部分妻子住在穆罕默德位于尼日利亚首都拉多斯市的家中。据称,在家中,无论86名老婆还是170名子女,每个人都一律亲热地将穆罕默德称为“爸爸”。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