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荒唐的多配偶家庭[组图]
2009年08月05日 15:47环球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爱尔兰裔重婚犯娶14名妻子 忘掉妻子姓名

现年71岁的爱尔兰裔男子奥利弗·基林是世界上最声名狼藉的重婚犯之一,自从他的第一任妻子玛丽·麦克唐纳在38岁病死后,奥利弗就开始马不停蹄地和一个又一个女性结婚。在过去几十年中,他冒充心理医生专门欺骗女性感情,并在没有和前任妻子离婚的情况下屡屡重婚,至少结婚14次!

少女披露与5女子共享一夫 生育54个孩子

卡罗琳·杰索普从出生后,就一直生活在美国亚里桑那州科罗拉多城一个约有一万多人的“摩门教末世圣徒教会”社区中,卡罗琳的8代祖先都是“摩门教末世圣徒教会”的教徒。卡罗琳长到18岁时,在教派的安排下嫁给了已经拥有5个妻子的当地50岁商人梅里尔·杰索普。据悉,梅里尔家的住宅面积高达1580平方米,而梅里尔的6个妻子都分别生活在不同区域的房间里。卡罗琳称,梅里尔的6个妻子一共为他生了54个孩子。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