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荒唐的多配偶家庭[组图]
2009年08月05日 15:47环球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以色列男子有8个老婆生了67个孩子

以色列一名男子已结了8次婚,生了67个孩子,但他不满足,还想娶第9个老婆。 这名男子名叫阿布·阿拉尔,居住在以色列中部贝多因人聚居区。 阿拉尔有53个孩子在以色列内政部门登记,但他的一名妻子说,他在约旦河西岸和他的数名巴勒斯坦妻子人还生有14个孩子。 “我准备再娶一个,第9个,”阿拉尔对媒体表示,“有很多女人想要嫁给我,(结婚娶妻)这方面我从没遇到过任何问题。”美联社援引专家的话说,贝多因人有一夫多妻传统,他们没有遵守以色列禁止重婚的规定。贝多因文化还认为,离婚女性仍然是她以前丈夫的女人。

竟与13岁幼女成婚 美国一男子同时娶了5个妻子

美国犹他州一名娶了5位妻子的男子得意忘形地在电视上大谈自己的生活方式,不料漏嘴讲出了十多年前与一13岁女孩成婚一事,结果惹来大祸。汤姆·格林共有5个妻子和33个孩子,最小的妻子是他1986年娶的当时年仅13岁的琳达·孔兹。他们一同住在犹他州与内华达州交交界的偏远地区。由于家庭人口太多,生活非常拮据,不得不靠亲戚朋友的接济度日。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