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被当众扇耳光的十大明星[组图]
2008年12月24日 14:02凤凰网论坛 】 【打印所有评论0

9、卡梅隆·迪亚兹

这件倒霉事发生在卡梅隆·迪亚兹去摩纳哥度假期间,当时她在蒙特卡罗一家夜总会里寻开心,而另一个当事人,23岁的新西兰模特卡洛琳·埃查尔特茨也在那里,当卡梅隆从过道中经过时,不小心踩到了卡洛琳的长裙,并导致后者跌倒在地,撞伤了面部,而卡洛琳根本没有听迪亚兹的解释,起身便给迪亚兹的脸上来了一巴掌,好在她的朋友及时将她拉住,才没有闹出更大的事端。

10、刘光远

女星上通告被揩油多半默不吭声,2007年4月,白歆惠主持“超级大精彩”却因不甘心被来宾刘光远“偷袭”吻了她的额头,当场赏了对方一记耳光,并且到化妆间痛哭二十分钟,刘光远获悉女生因此痛哭,还以“这是什么人”做回应。昨天,再谈耳光事件时,两人仿佛得了失忆症,女方说:“我都忘了!”男的也不管有图为证,直说:“我沒有亲她!”

细数一脱成名的韩国女明星们[组图]

中国“最穷”女明星排行榜[组图]

大陆军衔将星最高的明星们[组图]

全世界最奢侈败家的六个女人[组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