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被当众扇耳光的十大明星[组图]
2008年12月24日 14:02凤凰网论坛 】 【打印所有评论0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如果运气不好,真的喝凉水都会塞牙。尤其是对于家喻户晓的明星来说,更是如此。如果在正当红时,不小心做了错事,或者因为误解,被当众扇耳光绝对是件被关注的新闻,同样也会令形象大跌眼镜。2009年即将到来,期盼所有人都平平安安的,最好不要再被人扇耳光。

1、曾志伟

据香港《东周刊》报道,虽有金融海啸影响,但12月13日举行的《欢乐满东华》筹款活动仍筹得8,518万港币(约7,500万元人民币),参与该活动的众艺人自然非常开心。曾志伟多喝了两杯,欲脱曾华倩外衣,因此被曾华倩怒扇一耳光。

2、沈傲君

以一部《神医喜来乐》走红的沈傲君,2007年5月和阿杜一起在南京拍摄电视剧《爱情烘焙屋》,由于沈傲君与该剧组中的一位工作人员发生了矛盾,对方在沈傲君拍杀青戏当天,带了一名朋友到其住宿的宾馆巷口堵她。双方发生争执,沈傲君挨了对方一巴掌。

细数一脱成名的韩国女明星们[组图]

中国“最穷”女明星排行榜[组图]

大陆军衔将星最高的明星们[组图]

全世界最奢侈败家的六个女人[组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