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理普京大女儿23岁尚未初恋[组图]
2008年10月21日 09:51华龙网-重庆晚报 】 【打印

二人又长大了些。这张是最最难得的清晰照。往常媒体只能拍到两个人的背影。照片中的人跟普京女儿的轮廓的确很像,但我看还不能确认真伪。因为以前没人真正拍到她们的正面清晰照,无法对比。

普京和两千金在海滩共享闲适时光。

工作:用人单位不敢接招

玛丽娅今年8月本科毕业了。有知情者透露说,她很想工作,“她用化名投了几份简历都有回应,可用人单位一听她的真实身份,就再没下文了。”玛丽娅苦笑着告诉朋友:“如果实在找不着工作,只好继续读书,读完硕士研究生再读完博士研究生喽。”

比玛丽娅晚一届的卡佳眼下还没有找工作的烦恼。虽然传说她迷恋汉语,对学习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但由于圣彼得堡大学汉语专业竞争异常激烈,“毫无特权”的卡佳,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日语专业,并立志成为一名日本学专家。不过,这也没有打消卡佳迷恋中国文化的热情。据普京本人透露,卡佳一直坚持自学汉语,同时还跟姐姐一起拜少林武僧释延康为师,苦学少林武术。

爱情:保镖跟随无法找男友

“走到哪里都有保镖跟着,二十几岁了,我都还不知道初恋的滋味!”玛丽娅曾向好友芭芭拉诉苦说:“有时候我真希望能像你那样随意走世界,轻松自在,能找到自我。”芭芭拉是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女儿,与玛丽娅同龄。由于芭芭拉会说俄语,又与玛丽娅同岁,两人一见如故。

烦恼:普京夫妇忙找女婿

眼看着两个女儿一天天长大,普京夫妇还有一个更大的烦恼,那就是怎么才能为女儿觅得如意郎君。三年前,有俄罗斯媒体疯狂爆炒普京小女儿卡佳出嫁的传闻。尽管俄罗斯有关方面很快出面澄清,但据说这也勾起了普京夫妇的心事:女儿长大了,也到了谈情说爱的年纪了,可她们接触社会的机会实在太少,到底怎么让她们能有美好的爱情呢?这着实是桩闹心的事。最近,有来自克里姆林宫的消息说,普京夫妇都觉得,女儿不能再这样封闭下去了,他们已开始暗中为女儿物色对象。为此,《莫斯科新闻报》曾打趣说:“我们不久或许就能看到普京一对千金的爱情故事了。”

日本爱子公主校运会赛跑获第一名[图]

世界10大炙手可热的年轻皇室成员[组图]

全世界最奢侈败家的六个女人[组图]

张铁林混血女儿曝光 中文只会说“可口可乐”[组图]

网友贴图:据说是比尔盖茨的女儿[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