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子纵火砍人6死 受害者多为中国女性[组图]
2008年10月20日 18:12中国新闻网 】 【打印

  10月20日,韩国警察在首尔市江南区论岘洞一家旅馆内的凶案现场调查。一名韩国男子当日在该旅馆纵火并持刀行凶,造成至少6死7伤。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领事部证实,至少有两名中国妇女在这起事件中死亡,另有两名中国人受伤。新华社/纽西斯通讯社

调查人员查看案发现场

  新华网首尔10月21日电(记者李拯宇 干玉兰)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领事部21日确认,20日发生在首尔一家旅馆的纵火行凶事件已造成3名中国女性公民死亡,另有3名中国妇女受伤。

    中国驻韩使馆领事部领事宋玉明说,3名遇难中国妇女中确认身份的为辽宁沈阳的朴正淑(1956年出生),另外两名遇难者身份将尽快核实后公布。

    他说,3名受伤者中,金宝今(吉林延边,1964年生)和张彩玉(1968年生)受重伤,金美佐(1976年生)受轻伤,3人均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宋玉明说,中国驻韩使馆临时代办邢海明和领事部领事等人20日晚查看了纵火事件现场,与韩国警方进行了交涉,并前往医院看望了受伤人员及其家属。中国驻韩使馆已要求韩方尽快查明事件原因,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并处理好遇难者善后事宜。

    20日上午,入住首尔市江南区论岘洞一家旅馆三层某房间的韩国男子郑某在自己房间内浇汽油纵火。火势蔓延后,郑某走出房间,在楼道内持凶器攻击逃难的其他入住客人。迄今这起袭击事件已造成6人死亡,另有至少4人重伤、3人轻伤。

    韩国警方说,郑某在被捕后的审讯中称,他因为厌世而实施犯罪行为。韩国警方正进一步调查其具体犯罪动机和背景。

墨西哥监狱发生骚乱造成15人死亡[组图]

陈炳德与科摩罗国家发展军总参谋长会谈

泰国千人反政府游行 要求总理颂猜辞职

梦露私生子惊现纽约 要验DNA分肯尼迪遗产[图]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砍死   郑某   考试院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