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金莲影视作品大盘点 你不知道的金瓶梅[组图]
2008年09月18日 14:57国际在线 】 【打印

少女潘金莲

年代:1994

导演:李翰祥

主演:单立文 田青 甘海

类型:金莲自幼被卖入张大户家为婢,及后,生得明眸粉腮,十四岁那年撞破张大户之妻余氏与书僮奸情,书僮当场搂抱金莲上床,正当剑及履及之际,张大户入房,猛见金莲玉体横陈,登时将金莲奸污,余氏捉奸在床,一怒之下,将金莲送予三寸钉武大郎为妻…西门庆一死,两人更加明目张胆,奸情终被西门大娘揭破,一怒之下,把金莲卖给王婆,金莲到了王婆家后,不独继续与陈经济来往,还勾搭了王婆儿子王朝,陈经济难舍金莲,想替其赎身,怎奈王婆势利,视金莲为摇钱树,明码实价,非白银百莫问。 武松念念不忘替兄报仇,终自卖梨郓哥口中得知前因后果,证实金莲杀兄,更悉王婆出价愿卖金莲,逐备足百银,假装上门买金莲为妻,王婆见钱开眼,当下交,即日迎娶。街证行人熙熙攘攘,争睹花桥迎亲,王婆扶金莲跨门入屋,蓦地抬头一望,但见设下武大郎灵堂,顿时心头一阵,金莲花容失色,暗叫不好!祇听得武松霹雳一声一吼,手起刀落,狠狠杀了王婆和潘金莲,奠祭终亡兄灵前,为大郎哥哥报了仇!

金瓶双艳

年代:1974

产地:台湾

导演:李翰祥

主演:陈萍 成龙 夏萍

根据中国古代奇书之一《金瓶梅》改编,故事化繁为简,集中描写西门庆如何勾搭上潘金莲,到西门庆因纵欲过度,英年早逝,在嘻笑之余,也给人以警世之意。西门庆是个性虐待狂,他与潘金莲等的不正常关系,正是人物性格和心理的表现。

精彩推荐:

混乱中被踩一脚 陈水扁女儿发飙怒骂[组图]

金正日四任妻子:金日成反对他娶明星[组图]

清朝刑罚牢狱照片[组图]

《新闻联播》几位著名名主持人的成名史[组图]

江泽民李鹏朱镕基的子女[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