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金莲影视作品大盘点 你不知道的金瓶梅[组图]
2008年09月18日 14:57国际在线 】 【打印

阴阳路十六之回到武侠时代

年代:2002

产地:香港

导演:叶伟英

主演:雷宇扬 钟镇涛 张豪龙

毕基、毕仁兄弟二人由于误闯时空隧道 ... 梁山闹鬼,村民人心惶惶。基、仁寄居于武大郎家中,与武松结成好友。后二人巧遇宋江、鲁智深及燕青一干梁山好汉,使用现代科技使众人误会基仁为武林高手。梁山闹鬼原属西门庆与黄婆所玩的戏法,为方便西门庆与潘金莲幽会,黄婆充当圣姑呃神骗鬼,并从中谋利。宋江藉词调查闹鬼之事,其实要寻回昔日初恋情人金莲。潘金莲要与西门庆分手,重投宋江怀抱。西门庆向宋江要求分手费,宋江顿起杀机。此时武大郎过量服食毕仁之摇头丸。

水浒无间道

年代:2003产地:香港

主演:黎姿 张智霖 王喜

一个是兵,一个是“贼”;他们的生命, ... 选为卧底,渗入黑社会大哥宋波的犯罪组织中,目的搜集其犯罪证据,锦仁遂对松荫进行一连串卧底训练,要松荫成为古惑仔。 松荫在一次意外跌伤,昏迷期间竟见自己九百年前竟是武松,于景阳岗醉打老虎,被潘金莲情挑,更于奈何桥与林冲等梁山兄弟共饮稀释了的孟婆汤,并指今生壮志未酬,立誓来生再续“替天行道”之约。松荫苏醒后渐发现自己不论身手、口味、习惯与之前截然不同,更懂得人体穴位,松荫始怀疑自己是九百年。

精彩推荐:

混乱中被踩一脚 陈水扁女儿发飙怒骂[组图]

金正日四任妻子:金日成反对他娶明星[组图]

清朝刑罚牢狱照片[组图]

《新闻联播》几位著名名主持人的成名史[组图]

江泽民李鹏朱镕基的子女[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