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限制美女出国 称美女外流使本国失色[组图]
2008年01月14日 12:20环球网/中新网 】 【打印

白俄罗斯美女

白俄罗斯美女大眼、高颧骨、长发、身高全在1米8以上,有着“魔鬼”般的身材,是国外公司争先恐后以百万美元合同“诱惑”的对象。许多人走向了世界,从几天前在纽约被封为世界名模的玛丽娅-迪达罗娃到2004年世界小姐亚军奥尔加-杜津斯卡娅,从2004年巴西小姐娜塔利娅-宾达索娃到2003年世界旅游小姐玛丽娅-马拉申科娃,她们都把芳心献给了世界上富有的男人。另外还有上百名白俄罗斯女模特,每天不是在世界最著名的T型台上表演就是出现在电影或电视上。

白俄罗斯总统认为这是个非常严重的问题,最优秀的女性大量流失到西方,会使国家失色,整个民族受到削弱,有损国家尊严,决定向不受限制的“东方美女出口”现象宣战,由国家直接和完全控制美女出国事宜。在最近一次政府工作会议上,卢卡申科再次提到这一问题,强调要依法制裁那些勾结境外公司合伙“贩卖白俄罗斯美女”的人,要求内政部长和警察局长亲自核查所有美女出国申请,同时缩减工人、大学生和游客的国外居留时间。

最近2周内,白俄罗斯模特界受到了严重影响,一些模特、模特培训学校、模特公司受到检查,500名姑娘受到调查,明斯克市著名的娜塔利亚-马凯模特学校被关闭。模特界一些人士对此感到忧虑,俄罗斯最著名的模特公司经理叶尔莫拉耶娃认为,失去了公司的保护,姑娘们将得不到正式工作和劳动收入保障,模特界无法参与国际竞争,女模们可能会在生活压力下,被迫转行从事最古老的职业:卖淫,这对白俄罗斯来说将更为不利。(春风)中新网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