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限制美女出国 称美女外流使本国失色[组图]
2008年01月14日 12:20环球网/中新网 】 【打印

白俄罗斯美女大眼、高颧骨、长发、身高全在1米8以上,有着“魔鬼”般的身材

白俄罗斯限制美女出国 称美女外流使本国失色

据意大利《共和国报》报道,白俄罗斯美女如今被视为“国家战略资源”,受到“特别商业保护”,遭遇到了一场没有硝烟的另类战争:参加集训、查收赋税、无法再被外国公司聘用、每个想出国的年轻姑娘都必须得到政府书面批准。简而言之,禁止美女出国。

事实上,白俄罗斯是在借鉴土库曼斯坦的经验,该中亚国家想方设法严格保护国家美女,避免被外国男子娶走,实在阻止不了,相关人员则必须向国家交纳5万美元的“赎身费”。

事件起因很简单,几星期前,卢卡申科偶然发现,首都明斯克市大道两旁各种各样的广告牌上几乎所有的女模特都是外国美女,就询问为什么没见到白俄罗斯美女:“我们美貌的姑娘都在哪里?”身边顾问回答称,白俄罗斯所有最迷人的姑娘都移民到国外了,都被国外模特公司高薪挖走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