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生前罕见彩照 温馨又多情[组图]
2008年01月07日 13:46新华网 】 【打印

在以往的历史新闻影片中,德国纳粹头子阿道夫·希特勒都是以一个狂暴的形象示人,但是,12月30日,法国一家档案馆公布了希特勒几张彩色照片,这些照片向人们揭示了希特勒鲜为人知的一面。

1939年,希特勒和孩子们一起庆祝自己50岁生日,照片中4位打扮可爱的小朋友据信皆是纳粹要员的孩子。

照片揭示希特勒鲜为人知的一面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1日报道,这些照片中有几张是在德国巴伐利亚贝希特斯加登阿尔卑斯山,被希特勒誉为“鹰巢”的山顶牧人小屋中拍摄的。在希特勒1945年于德国柏林地下掩体内自杀后62年,这些鲜活的历史照片向人们展示了希特勒鲜为人知的另一面。

希特勒在1933年巡阅“纳粹冲锋队”(SA,褐衫队)的阅兵彩色照片也曝光。SA是希特勒早期建立的纳粹党卫队,首脑是他的副手罗姆,但罗姆一直与希特勒不合。为此,希特勒另外指派亲信希姆莱成立一支新党军“纳粹党卫军”(SS)。1932年,SS各地部队向SA发动突袭,并枪杀罗姆,SA逐渐瓦解,SS则迅速扩编,成为之后侵略各国的主力精锐部队。

据了解,1933年,希特勒掌权,反犹浪潮涌起。在德国,弗洛伊德的书在广场上遭焚毁。面对这些罪恶行径,他的惟一武器就是幽默。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