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美国大选“春”意浓浓
2007年08月09日 10:53投票数: 顶一下  【


不过,政治顾问认为朱利安尼(图中)夫妇这的照片除了太过做作,不符顺乎自然的原则外,朱利安尼似乎也不该让身为第三任太太的朱迪过分曝光。因为,朱利安尼与朱迪来往时,跟第二任太太还没离婚,两人的亲密往来等于是通奸。专家表示,绝大多数女性选民不会喜欢这张照片。


对照之下,民主党的黑马巴拉克·欧巴马与老婆登在《黑檀》杂志上的照片(上图),就比较像总统跟第一夫人的合照。太太站在老公后面,双手绕着他肩膀,象征她所扮演的就是扶持老公的角色。


外界指称萨尔科奇在美国花费奢侈,但他表示去美国度假是受友人邀访。他自己与家人此次皆乘普通航班到美国,他只是每年访美的九十万法国人中的一员。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