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19岁打工妹讲述当二奶经历提醒她人
2007年08月16日 10:37南方都市报投票数: 顶一下  【

4年前,19岁的湖北打工妹张萍与花都老板刘强“好”上了。刘强今年43岁,与张萍认识之前已有1个儿子3个女儿。去年,张萍为刘强生了一个儿子。刘强的发妻在一番吵闹后,似乎也接受了张萍。身为“二奶”,张萍很满足这样的“和谐”生活。

今年初,“三奶”婷婷出现。张萍要“教训”她,结果被刘家人打了一顿。刘强说,回到以前已不可能。张萍主动向记者诉说了她的故事,希望警醒抱有幻想的年轻女人。

同居

19岁的打工妹,投入了大她20岁的老板怀抱

2003年春天,19岁的湖北打工妹张萍来到花都某镇一家小餐馆当服务员。当时的同伴说,张萍面容姣好,性格开朗,和客人很聊得来。有一个年约40岁的食客,那段时间天天来吃饭,而且每次都特别要求:他那一桌的服务员,必须是张萍。有一天,张萍休假,那食客坐在椅子上不点菜,后来老板找到休假的张萍,那客人方才欣然消费。

这名特殊的客人就是刘强。刘强多次邀请张萍出去唱K,都被拒绝。一天晚上,住在集体宿舍的张萍和室友聊天,室友们都说,周末很不好玩,怂恿她找人出来玩,张萍第一次拨打了刘强的电话。一帮人出去高兴唱K,直到天亮。之后,两个人也就频频来往。

刘强后来与张萍所生小孩的出生证明显示,刘强是花都本地人,1965年生。据知情者介绍,刘强为人豁达,很多事情都吃得开。先前,刘强有几大栋房子,以及一个农场。2004年,刘强告诉张萍,他的年收入有40多万元。那时,他的收入主要依靠出租房屋和经营农庄。

张萍在家里排行老二,除了最小的弟弟,其余两个都是女孩。张萍初一读完后,被迫辍学。在家里呆了两年,18岁的她来到广州打工。第一站落脚在花都狮岭的一家五金厂。

在小餐馆上班几个月后,张萍又去了鞋厂等地方上班。2004年5月,一名有摩托车的老乡,正在追求她。张萍经常在他的带领下,在马路上学开摩托车。那个落霞漫天的傍晚,骑着摩托车带着两名老乡的张萍,急速中碰到了一辆自行车。摔倒后,张萍全身多处挂伤,她赶忙打电话给刘强诉苦。“正在打麻将怎么过来,等一下。”“等一下我死了怎么办?”等她回到家,刘强才拿了一瓶云南白药过来看望,他们第一次大吵了一架。

接下来,受伤的张萍不能上班,刘强专门为她租了一个房间。一个月后,身体好转的张萍干脆辞工,两人正式同居。那时,张萍的好姐妹们,一直强烈反对。那时,人们经常可以在镇上街头,看到刘强与张萍两人在一起逛街、谈心。刘强还告诉张萍,要为她买一栋房子。

“和谐”

她产子后,刘妻停止了吵闹,还来看孩子

刘强有四个子女,大儿子生于1986年,比张萍小两岁,小女儿15岁。这样的家庭人员构成,在花都算是大家庭。“他还想要个儿子。”张萍说,生孩子算是你情我愿,因为她自己也觉得,和刘强在一起久了,有了感情,也希望有个结果。“我又不要钱,觉得那样的话弄得像交易一样。”她觉得他有责任感,而且家乡的很多同学的孩子都三四岁了,她说服了自己:“跟谁生不是一样生?合得来就在一起,合不来就分开。”

张萍怀孕9个月时,刘妻发现了。一个飘着小雨的上午,张萍在刘强的小旅店里帮忙,远远看到刘妻和她儿子走了过来。“他们不认识我,但我认识他们。”张萍说,她直觉感到情况不妙,起身就走。刘妻母子一直跟着张萍。

凭常年住在城中村的优势,张萍很快就消失在小巷中。据说,刘妻在张萍消失的巷口守候了整整5天,没有结果。接着回去就和刘强大闹离婚。而张萍也借机向刘强提要求:成为他的合法妻子。刘强回答干脆:“不可能。”

去年5月,张萍生下了一个男孩,大家叫他吉吉。张萍说,小孩出生后她很高兴,刘强也很高兴,但是他好像很忙,“出院那天他都没有来接我娘俩”。张萍出示了一张吉吉的出生证。这张今年4月5日签发的证明上显示,孩子的母亲是张萍,父亲是刘强。

生米煮成熟饭后,刘强的家人接受了这个小男孩,以及张萍。这在外人看来出人意料,刘妻也偶尔会到张萍住宿的地方看望孩子,并带来一些小礼品。在今年初刘强妻子过生日那天,张萍还带着孩子过去吃酒,并送了刘妻一件价值200多元的睡衣。

这个特殊的家庭,似乎越来越“和谐”。刘强在广州读大学的女儿,在周末的时候,还经常将吉吉带过去玩。张萍边抚养孩子,边去照看刘强的旅店。张萍还从湖北老家叫来自己的爸爸和弟弟到旅店打工,“不是外人,干活更让人放心”。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刘彦昆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