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前南政权处决的300人遗骸被发现[组图]
2009年03月10日 13:40环球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矿井出口

斯洛文尼亚总检察长巴巴拉·布莱兹加尔(Barbara Brezigar)在参观了Huda Jama 墓穴后表示,“这真是太令人毛骨悚然了。这是我目前为止所见过的最恐怖、最为震惊的事情”,后续调查工作相当困难,因为由于年代久远,相关知情人士已经不在了 。

卢布尔雅那(斯洛文尼亚共和国首都)法医学研究所的工作人员巴拉兹克(Joze Balazic)表示:“从考察迹象来看,这些人都是一些士兵,他们在遇害时没有穿衣服,在被杀害前鞋子也都被脱掉,因为人们在墓穴门口发现了他们的鞋子。目前,我们还未发现幼童的鞋子。这些遇难者埋葬的地方是一个地下走廊,长约15米,宽约2.5米,距离墓穴的矿井出口400米左右。在墓穴里还发现了另外两个通道,那里埋葬着更多受难者。”

就这些遗体残骸为何保存的如此完好的问题,斯特罗弗斯解释说,这因为当时修建的几层混凝土墙将埋葬地与土壤有效地隔离开,“当我们走进这些地下通道时发现地面全是白的,这时我们才意识到,这些都是遇难者的尸体残骸。他们的尸体都被石灰所覆盖”。

墓穴被发现后,斯洛文尼亚总统图尔克表示:“这完全就是犯罪行为,我诅咒所有实施这些暴行的人。”(古道)

点击进入环球网:http://www.huanqiu.com/

相关推荐:

卡拉季奇被移送联合国前南刑庭[组图]

联合国前南刑事法庭判米卢蒂诺维奇无罪[组图]

柬埔寨开始审判前红色高棉领导人[组图]

延伸阅读:

抗战胜利前后:对汉奸的处决和审判[组图]

日本美女间谍:川岛芳子被处决[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古道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