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季奇被移送联合国前南刑庭[组图]
2008年07月31日 17:02新华网 】 【打印

这是斯海弗宁恩监狱的一间牢房(前南刑庭发布)。 新华社/法新

德报公布卡拉季奇刮须后照片。

据德国媒体7月31日报道,德国《图片报》今天公布的最新照片显示,63岁的前波黑塞族领导人卡拉季奇已刮掉用以隐藏真实身份的大胡子,现出他的真实面目。

这张照片拍摄于上周末,已成为贝尔格莱德战犯法庭在押犯人的卡拉季奇身穿一件浅蓝色美国GANT牌T恤,在接受审讯时懒散地身体前倾。一位塞尔维亚法官对他宣读了针对其屠杀和战争罪指控。司法官员称,卡拉季奇在被逮捕后坚持要求刮去大胡子。司法官员说:“他想在被引渡至海牙前南问题国际刑事法庭之前,人们能认出他。目前还不清楚是谁刮去了卡拉季奇浓密的大胡子,他还脱下在逃亡期间一直戴着的一幅眼镜,眼镜显然是他为了躲避追捕的道具之一。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法新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