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前南刑事法庭判米卢蒂诺维奇无罪[组图]
2009年02月27日 09:23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这是前南刑庭公布的六名受审者出庭时的资料照片,拼合照片中上排左至右为米卢蒂诺维奇、前南联盟副总理沙伊诺维奇,前南联盟军队总参谋长奥伊达尼奇,下排左至右为前南联盟军队高级将领帕夫科维奇、扎拉雷维奇,前南联盟警察高级将领卢基奇。新华社发(前南刑庭提供)

2月26日,设在荷兰海牙的联合国前南刑事法庭将在海牙对前南斯拉夫联盟共和国塞尔维亚共和国总统米兰·米卢蒂诺维奇等六名高级领导人做出一审判决。

这是前南刑庭公布的米卢蒂诺维奇出庭时的资料照片。新华社发(前南刑庭提供)

新华网荷兰海牙2月26日电(记者谢栋风)设在荷兰海牙的联合国前南斯拉夫问题刑事法庭(简称前南刑庭)26日对原南联盟塞尔维亚共和国总统米卢蒂诺维奇等6人参与1999年大规模迫害科索沃阿尔巴尼亚族人一案作出判决,判决米卢蒂诺维奇无罪获释。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谢栋风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