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视察朝鲜人民军炮兵部队[组图]
2009年01月05日 15:03新华网 】 【打印

据朝鲜《劳动新闻》1月3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视察了人民军“汉城柳京守105坦克师”,向人民军官兵祝贺新年。这是朝鲜中央通讯社1月3日提供的金正日观看坦克部队训练的照片。 新华社/朝中社

新华网平壤1月5日电(记者高浩荣 张滨阳)据朝鲜《劳动新闻》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在视察朝鲜人民军炮兵1489部队时表示,朝鲜人民军已经成为一支具有现代进攻和防卫手段的强有力的武装力量。

报道说,金正日当天观看了炮兵射击训练。他称赞这支部队在政治思想和军事技术方面都作好了准备,能够及时粉碎敌人的任何突然袭击式的进攻,可靠地保卫祖国。

这是金正日新年以来第二次视察部队。朝鲜媒体3日曾报道金正日视察人民军坦克部队和向人民军官兵祝贺新年的消息。

金正日要求人民军部队继承光荣传统[组图]

这是朝鲜中央通讯社28日提供的金正日视察空军1017部队时的照片。

据朝鲜《劳动新闻》12月28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视察人民军323部队指挥部和空军1017部队,要求部队永远继承光荣传统。新华社/朝中社

这是朝鲜中央通讯社28日提供的金正日视察人民军323部队指挥部的照片。新华社/朝中社

相关推荐:

金正日视察平壤动物园 妹夫张成泽陪同[组图]

金正日视察机械工厂强调推进技术革命[组图]

朝媒公布金正日观看编排电子版报纸照片[组图]

朝媒称金正日视察养鸡场 时隔9天再现视察消息[组图]

朝鲜媒体公开金正日视察空军系列照片[组图]

韩国专家称朝鲜治国大权正由金正日妹夫执掌[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高浩荣张滨阳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