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下跪事件[组图]
2009年01月03日 14:53环球时报 】 【打印

李连杰向泰国公主行大礼 《投名状》赴泰国宣传期间,举行了一个为李连杰的“壹基金”筹款的慈善活动,泰国公主都有出席支持。李连杰见到公主时,立即向她行了一个下跪的大礼。

祖先贩卖黑奴后代下跪赎罪 几百年前的奴隶贸易曾给非洲造成无数血泪悲剧,几百年后,一名英国人站了出来,为这场血腥贸易给非洲人民造成的伤害而道歉,并乞求他们的宽恕。他的祖先就是英格兰最早的奴隶贩子约翰霍普金斯。37岁的安德鲁霍普金斯是英国康沃尔郡的一名工人,日前,在非洲国家冈比亚的一次部族节日上,他和20多个朋友给自己戴上了奴隶们曾经带过的镣铐,跪在了一大群非洲人面前,请求他们宽恕欧洲人过去曾在这里犯下的罪孽。

10名大学生当众下跪为动物请命 一名大学生穿着短袖,头上戴着“猫咪”面具,身前放着一个“替动物请命”的牌子跪在马路上,一个女孩举着印有“拒吃猫狗肉”的T恤衫跪在他旁边。他们身后,几名学生拿着“善待生命、刀下留情”的广告牌陪同,学生们在瑟瑟的寒风中“为动物请命”,这是发生在铁北鸽子市场的一幕。他们希望用这种方式感染那些虐杀动物的商贩,让商贩们放下“屠刀”、珍爱生命。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