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下跪事件[组图]
2009年01月03日 14:53环球时报 】 【打印

前韩国小姐下跪道歉 在韩国京畿道广州市,前韩国小姐、著名女演员李成延向还健在的前日军慰安妇道歉。李成延之前在日本广岛拍摄了题材为从军慰安妇的裸体写真,引发韩国社会各团体和100余名当年被迫成为慰安妇的老人们的示威和抗议。他们要求李成延立即中断该拍摄,并向社会及民众道歉。

女子当街下跪恳求小偷还车 低头拿东西也就几秒的时间,可就在这一点时间里,停放在楼下的电动车不翼而飞了。失主四处找寻无果便跪在楼下,乞求小偷良心发现还她的车子,这一幕在围观者中引发了争议。“这个年轻人太傻了,小偷要讲良心还能偷车啊。”昨日即墨市民陈女士目睹这一幕后不解地说,她应该立即报警,不能奢求小偷发善心。

APEC秘鲁召开 白色“蒙面人”下跪抗议 APEC年度袖高峰会议召开前夕,抗议人士在秘鲁首都利马演出行动剧,要求美国关闭羁押恐怖犯嫌的古巴关达那摩湾美军监狱。APEC秘鲁召开 白色“蒙面人”下跪抗议[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