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赴索马里编队出海准备现场[组图]
2008年12月25日 19:39中国网 】 【打印

“微山湖”号综合补给舰

图中的“微山湖”号及“海口”号将参加护航任务,图中“广州”号(下方)的姊妹舰“武汉”号也将参加护航。(资料图)

三艘舰艇情况简介:

171“海口”号是052C型防空驱逐舰的二号舰,052C导弹驱逐舰是中国海军第一代具备相控阵雷达、垂直发射系统的防空型导弹驱逐舰,被誉为“中华神盾”。

169“武汉”号是052B型驱逐舰二号舰,2004年服役。该型舰全长164米,宽17.2米,满载排水量7500吨以上,是一种防空、反潜、反舰能力均衡的远洋驱逐舰。该舰最高航速32节,20节时续航距离6000多公里。整体性能在国际同级舰中处于中上水平。

“微山湖”号综合补给舰(舷号887)是中国自行设计建造的最大补给舰,排水量接近3万吨,可同时为两艘以上舰船补给,2007年曾与“广州”舰一起出访欧洲多个国家。

中国船员击溃索马里海盗现场[组图]

索马里海盗劫持的中国渔船[组图]

中国三艘军舰26日启航赴索马里海域护航[组图]

中国海军加紧开展剿灭海盗演练[组图]

国产首艘万吨级医院船开始在海军服役[组图]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