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尔称被萨科齐“强吻” 向法国提出抗议[组图]
2008年10月23日 14:16新华网 】 【打印

萨科齐抱住了默克尔。

萨科齐抱住了默克尔。

萨科齐在默克尔的手臂上下徘徊。

在不久前在巴黎举行的四国欧洲首脑峰会上,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无法接受法国总统“拉丁”式的见面方式,称感到相当尴尬。

“俄罗斯新闻”网10月21日转引瑞士《晨报》文章说,德国总理默克尔对法国总统萨科齐表现出的过分热情感到非常尴尬。默克尔坦言,在官方见面会上萨科齐的欢迎方式非常“粘人”:搭肩扶背,在手臂上下徘徊,并且伸手亲吻,这都让她感到很难为情。

瑞士《晨报》文章说,对于萨科齐这种过分亲热行为默克尔已经通过驻法国大使馆向爱丽舍宫提出了抗议。

俄《共青团真理报》乌克兰分站10月22日发表了“法国礼节,德国尴尬”的文章,其转引西班牙《国家报》报道说,德国驻法国大使馆已得到默克尔的指示。《国家报》报道说,默克尔抱怨萨科齐欢迎她时,将手放在略高于腰部的位置,这让默克尔非常尴尬。

俄《共青团真理报》说,法国总统表现的“过分亲热”只是萨科齐的一种风俗习惯,希拉克当年也是这样接见德国这位女士的,但那被看成是一种对女士的尊重,不知道为什么萨科齐表现出来的就是另一种味道。

默克尔:

默克尔首次回应性感晚装一事:低胸装很正常[图]

世界女性权力榜 德总理默克尔列榜首[组图]

默克尔访问美国 布什亲自驾车迎接[组图]

萨科奇:

布吕尼被萨科齐抚摸腹部照片引发怀孕传闻[组图]

萨科齐被制成“巫毒娃娃”天天遭人针刺[图]

法国总统萨科齐次子娶家电销售巨头之女[组图]

波兰周刊封面登普京打萨科齐屁股合成照片(图)

法国核能公司获巨额订单 女总献吻萨科齐[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