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2008 中国反击东突18年[组图]
2008年10月22日 14:17凤凰网论坛 】 【打印

2008年10月21日公安部公布第二批认定的8人东突恐怖分子名单。

2003年12月,公安部认定并公布了第一批“东突”恐怖组织和恐怖分子名单。这次认定并公布的第二批“东突”恐怖分子名单。反击“东突”,对中国来说将仍然是一个艰巨而长期的任务。

1990年巴仁乡暴乱。

“东突厥斯坦伊斯兰运动”被国际上认为是“最暴力化的组织”。爆炸、暗杀、袭击、绑架与劫持人质等恐怖分子通常的手段,新疆的恐怖分子几乎都用到了。从1990年“东突”恐怖势力在新疆发动“巴仁乡暴乱”起,中国打击“东突”恐怖势力已经走过18年历程。

1990年平息巴仁乡暴乱,是与“东突”恐怖势力斗争的开幕战

1990:第一起恐怖事件。“巴仁乡暴乱”是新疆解放40年最为严重的一场武装暴乱,是进入1990年代后发生在新疆的第一起恐怖事件。它是一个信号,也是一个开始。此后,大规模的暴力恐怖活动在1990年代的新疆相继发生。

中国公安部公布8名“东突”恐怖分子名单及其主要罪行

抗战胜利前后:对汉奸的处决和审判[组图]

1979年解放军撤离越南时的真实场面[组图]

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张国焘叛逃始末

蒋介石的王牌台军部队成为历史[组图]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