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千名公安武警开装甲作战车进村搜捕黑恶团伙
2008年10月17日 09:17人民图片网 】 【打印

10月15日早上,武警装甲作战车将警力运送到合浦县白沙镇五星村委瓦窑岭村附近,搜捕北海市“9.18”黑除恶专案在逃人员。

10月15日早上,警方在合浦县白沙镇五星村委瓦窑岭村,搜捕“9.18”黑恶专案在逃人员

2008年10月15日早上7时至下午1时,广西公安厅和北海市公安局组织武警广西总队、南宁市公安特警支队、北海市公安局和边防武警官兵近千名警力,100多台防弹作战车、防爆运兵车等警用车辆开进合浦县白沙镇五星村委瓦窑岭村,搜捕北海市打黑除恶“9.18”专案在逃人员,收缴涉案枪支弹药刀具,整治社会治安秩序。

继10月9日晚上至次日凌晨,北海警方分别对该案犯罪团伙在合浦县城等5个窝点实施统一突击抓捕行动外;10月15日,警方又抓获了一名犯罪嫌疑人,收缴涉案汽车一辆,电脑一台。至此,北海市打黑除恶“9.18”专案共抓获包括杨某某和杨某等在内的涉案犯罪嫌疑人37名。截至目前,北海警方已对其中28名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了强制措施。至今,该犯罪团伙仍有部分成员在逃。

古井集团原董事长王效金被判处无期徒刑[组图]

马英九上街买鞋“刺激消费”[组图]

麦凯恩被指越战英雄形象有假[组图]

陈水扁“妈祖”前发誓绝没贪污 遭高中生呛声[图]

毛新宇拟在大学筹建毛泽东思想系[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