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妈祖”前发誓绝没贪污 遭高中生呛声[图]
2008年10月16日 17:34中国新闻网 】 【打印

陈水扁15日南下高雄县,遭高中生呛声。(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15日南下高雄时在神明面前当众发誓,声称自己绝对没有贪污。

但记者实地走访凤山市的五甲龙成宫,发现原来庙里主祀天上圣母妈祖,由于妈祖慈悲为怀,即使信众在她面前说谎也不会受到惩罚,陈水扁选在妈祖面前发誓的用意也格外令人好奇。

仔细听一下,陈水扁讲的是“我没有”,那家人有没有呢?这会不会又是另外一种技巧性的说法?无论如何妈祖还是很灵验的,民间说法是她能分辨真假,不保佑不诚心的人。

报道打趣说,其实很多人都曾经在神明面前发誓,强调自己的清白,但民间的说法可不是每个神明都那么严格,都会惩罚说谎的人,也就是说是不是清白,还是得由司法去做最后的审判。

陈水扁   贪污   妈祖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