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在深圳的弟弟和其他的亲人们[组图]
2008年09月11日 14:39南方网 】 【打印

奥巴马弟弟闯深圳六年,娶了个河南媳妇。(南方都市报

●每周教福利院孤儿弹琴,已坚持6年

●爱写毛笔字,练习行草,写成语送给哥哥奥巴马

●喜欢读《红楼梦》,用中文写日记

●爱吃烧烤,只吃豆腐片和土豆片

●喜欢户外运动,是游泳、爬山行家

●已与一位中国河南姑娘结婚

爱好音乐的人,都是浪漫而唯美的?在业余钢琴家马克《nightmoods》这张CD的内页上,印刷着几行爱尔兰诗人叶兹的诗句:

那儿,有月光如波浪般跳动,幽暗的沙滩罩着迷蒙的彩色,在最远最远的玫瑰园里,有我们整夜整夜的步履。我们交织着古老的舞步,双手和眼神也交错如旋舞,直到月亮离去。我们来来回回地跳跃着,追逐那些晶亮的泡沫。而你们的世界却充满了烦恼,在睡眠里也冲突着无尽的焦躁……

瘦高,健康,素食主义,身高超180cm,体格健硕,头发很短很少,常戴棒球帽,更多时候戴头巾。棕色皮肤,黑头发,黑眼睛,五官具有雕刻感……

这个人就是马克·恩德桑乔(MarkNdesandjo),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巴拉克·侯赛因·奥巴马(BarackHusseinObama)同父异母的弟弟,在深圳生活了6年,他希望长期在中国生活下去。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