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上任后首度视察东沙[组图]
2008年09月11日 11:06台海网 】 【打印

马英九十日前往东沙视察,看到国民党党主席吴伯雄在“内政部长”任内的题字,表示要合影留念,当作是送给吴伯雄的中秋节礼物。

马英九(左三)十日搭乘直升机前往屏东大汉山雷达站。

秋节将至,马英九(二排右三)十日前往屏东大汉山雷达站视察,与官兵们合影留念。

台海网9月11日讯 中秋节前夕,马英九10日前往屏东大汉山雷达站和东沙岛慰劳驻军。这是马英九上任后首度视察的台军基地。

马英九在“国防部长”陈肇敏、“海巡署长”王进旺陪同下,视察屏东大汉山雷达站以及东沙防务,颁发慰问金慰劳官兵。他在大汉山雷达站时,重申当局推动两岸关系改善,但“国防”建军备战绝对不会有任何松懈。

马英九说,当局五二0上任之后,开始推动改善两岸关系,最主要目的是降低台海紧张,追求台海和平,可以使外围国家对台湾所扮演区域和平角色更深入了解,二方面也使两岸不必在紧张气氛中进行相关交流,对台湾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马英九与台军关系回顾[组图]

马英九“猛男照”在港曝光[组图]

马英九5.20就职典礼现场[组图]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